close

20150126162200

演員李敏鎬(27歲)重生為「男人」 

他在自己主演的第一部電影《江南1970》(21日上映)中,果斷的脫去之前的形象。《江南1970》講述1970年代的首爾,以開始開發的江南土地為中心,講述兩個男人(李敏鎬、金來沅)的欲望、義氣和背叛的故事。劇中李敏鎬飾演在江南開發權益爭奪中徒手拼搏、撿破爛出身的混混金鍾大一角。 

最近在首爾鍾路區三清洞某咖啡店采訪到李敏鎬,他反覆說著「變化」、「挑戰」等詞匯,說明將向大眾呈現自己新的面貌。李敏鎬強調稱,「我想去掉我那種富家子弟人物角色中產生的形象,表現出鍾大置身於凄慘境遇中扭曲的欲望」。 

- 第一部主演的電影為何選擇了一部青少年不宜觀看的電影。 

「不是故意選擇青少年不宜觀看的電影,其實是選擇了有意義的作品,不巧的是那部電影是青少年不宜觀看的電影。在拍電視劇的時候,也收到了很多拍攝電影的提議。然而我一直認為,作為主演,到了完全可以對一部電影負責的年紀時,再去拍電影,於是電影就一直推後了。我還想將具有能夠傳達某種有力度信息的電影作為自己首次主演的作品。不知不覺已經到了20幾歲快30了,我認為,如果是庾河(音)導演的電影,應該會傳達具有力度的信息。」 

- 你在劇中展現了高難度的動作戲,好像是做了很多準備。

「本打算結束《繼承者們》的拍攝後,去武術學校好好練習武打動作,但是海外日程實在太多,沒能好好準備。因此,武術老師經常在我去中國等海外行程的時候一同隨行。活動結束後,在住處學習武打動作。而在國內去其他地方時,則暫時借用附近的體育館進行練習。」

- 電影高潮部分的「泥潭群毆」場景,拍攝時好像真的吃了不少苦。 

「由於是首次拍攝動作電影,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唯獨這部電影拍攝的時候這麽累。(笑著)聽說庾河導演以前在拍攝動作場景時,會將演員們逼入極限。光是『泥潭群毆』這一場景就拍了一周左右。幾十年來拍攝了幾十部電影的替身演員們也不禁感嘆,群毆場景真的很辛苦。」 

- 你總是飾演富二代,這次穿著破衣服,飾演了撿破爛的。

「實際上我非常擔心,看到穿著破爛衣服、臉上塗抹得黑乎乎的李敏鎬的樣子,觀眾們會不會產生共鳴。我認為,化妝也不能太滑稽,找到一個折中點非常重要。然而李敏鎬詮釋了全新的演技、擺脫了以前的形象,大家好像對此是懷著好奇之心來看的。」

-富二代和窮酸撿破爛的,哪個演起來更得心應手呢? 

「當然是飾演富二代的時候了。(笑著)心理上更舒心。當然了,在飾演富二代時,人物形象也有自身帶著苦惱等精神上的痛苦,但至少物質上沒有貧窮的痛苦。然而在這部電影中,鍾大是生活在極度貧窮且凄慘的狀況中,表現出他的凄慘還是很難的。」 

-這是部極致的動作電影,男性粉絲貌似也會有所增加。

「這是我的目標。(笑著)我之前基本上沒有男性粉絲。實際上《花樣男子》、《繼承者們》等我之前拍攝的作品,也不是男性喜歡的作品。而《江南1970》,如果是男性的話,應該都會喜歡的。我還是有所期待的。(笑著)」

「江南1970」李敏鎬:上身裸戲被剪掉太可惜了

- 劇中你對繼妹鮮惠(雪賢飾演)那種微妙的感情體現得比較少,好可惜啊。

「拍攝時,我和鮮惠還有一些小插曲呢,可是被剪掉了。導演剪片剪得非常符合電影所具有的整體感性。在中國上映的版本中,加入了很多被剪掉的場景。增加了凄婉的浪漫感覺,估計女性觀眾們會更加喜歡。」

- 庾河導演在試映會上說,「剪掉了鍾大和閔勝熙(金智秀飾演)的床戲」。然而金智秀在自己的推特上寫到「沒有拍攝過床戲」,這成為話題。事實究竟是如何呢? 

「準確的來說,不是床戲,是鍾大和勝熙在床戲結束後,鍾大裸露著上身坐在床上抽煙的場景。我為了拍那場戲,還專門做了很多上身運動,結果被剪掉了,真是太可惜了。(笑著)」 

- 你覺得電視劇和電影中那個更適合自己?

「大概90%以上的演員會說電影拍攝場地更加舒服。不管怎樣,電影拍攝比電視劇更有閑餘。我也是只拍電視劇,這次拍了電影,準備的時間也多,感覺更好。但是我認為絕對不可以放棄拍攝電視劇。讓我感激的是,我可以說是活在韓國電視劇的黃金時期,不是嘛。並且,身處代表韓國電視劇臉面的位置,有種要更加努力的責任感。」

- 你東南亞及華語圈中引領著極高的人氣。你認為原因是什麽呢。

「我在東南亞拍攝過廣告,看著那個廣告,我感覺我像東南亞人。(笑著)我在中國電視或廣告中出現,看起來又像中國人。簡單地說,我的外貌在不管哪個國家的人來看,都有一種像該國人的感覺。」

- 你認為自己長得帥嗎。

「嗯...我覺得自己長得不醜。哈哈哈哈。」

- 這部電影中有很多男演員出場,應該有很多會餐吧。

「完全不是。拍攝的時候,大家一起聚餐也僅有一次。行程太緊,光是忙著拍攝了。說實話,現場氛圍真的很無趣。(笑著)不是氛圍不好,電影本身就有些黑暗,現場氛圍也很凝重。(笑著)」

- 你平時經常喝酒嗎。 

「我不太會喝酒。酒量是四杯燒酒。最近經過努力,可以喝到六杯了。(笑著)酒量真的沒有增加。」

- 那麽平時和朋友見面的話,都玩些什麽呢。 

「就邊吃飯邊聊天,或者一起去卡拉OK。休息的時候一般都待在家裏,待在家裏的時間最多。」

- 壓力是怎樣緩解的呢。 

「我不是那種去緩解壓力的風格,小時候就那樣。(笑著)我不是非要靠緩解壓力活著,我是那種不管什麽都積極看待的人。」

- 如果談戀愛,壓力會不會有所緩解呢。

「是的。(笑著)不管怎麽說,喜歡一個人,有了令人心動的感情,那麽來自辛苦、苦難事情中的壓力也會自然而然地得以解除吧。就是單戀,我也想試試。(笑著)」

- 一般談戀愛的時候,你是屬於被甩的,還是甩別人的。

「我一般是屬於和平分手的。我認為就像所有的戀愛是相互約好一起開始一樣,分手也應該是在商議下進行。我沒有經曆過單方分手。」

- 那男女成為朋友,你認為這可能嗎。

「我認為不行。男女之間如果雙方沒有感覺不會一起吃飯、一起喝茶。但是談了很久戀愛的男女分手後,經歷一段時間後,應該也可以成為朋友關係。」

- 演員李敏鎬最迫切想要的是什麽呢。

「第一部主演電影能賣座。哈哈哈。實際上不知從何時起,對財富的迫切已經沒有了。我最迫切的是獲得人心。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是溝通。因此,為了交流溝通會做很多努力。我之前是對粉絲們都不怎麽說『謝謝』、『我愛你』的遲鈍男人。但自從知道了『溝通』是最重要的之後,雖然很不好意思,還是想對粉絲們多表達下我自己的情感。哈哈哈。」

 

轉自=2015-01-26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