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哲基爾與我》建豪華攝影棚 游泳池植物園應有盡有 _1

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海德哲基爾與我》中具瑞鎮(玄彬 飾)的奢華住宅從首播開始就吸引了廣大觀眾的目光。具瑞鎮的豪宅不僅有游泳池還有植物園,而日前劇組透露這些都是精心搭建的攝影棚,就連第2集中出現的秘密房間、泰柱(成俊 飾)的辦公室也一樣。

《海德哲基爾與我》建豪華攝影棚 游泳池植物園應有盡有 _2 《海德哲基爾與我》建豪華攝影棚 游泳池植物園應有盡有 _3 《海德哲基爾與我》建豪華攝影棚 游泳池植物園應有盡有 _4 《海德哲基爾與我》建豪華攝影棚 游泳池植物園應有盡有 _5

SBS TV一山製作中心建造的該攝影棚占地350坪,其中270坪用來建造具瑞鎮的豪宅,剩下的2層為荷娜(韓智敏 飾)的房間和羅賓(玄彬 飾)的秘密房間、泰柱的辦公室等。

為了體現真實效果,趙英光導演和攝影棚設計師、道具師等精心設計,才完成了奢華豪宅的建造。

該攝影棚也是電視劇劇組首次嘗試在棚內搭建游泳池、植物園等,還能站在2樓三面欣賞植物園的美景。而黑白設計則突顯了具瑞鎮的時尚、幹練。

《海德哲基爾與我》講述了擁有兩種完全相反人格的男人與一個女人的奇異的三角戀情。‍韓藝智/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1-2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