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敏宇《我的遺憾男友》劇照曝光 清新陽光氣質純淨 _1

MBC Drama Net電視劇《我的遺憾男友》目前已正式開拍,近日劇組公開了兩張男主角魯敏宇的劇照。照片中,魯敏宇身穿一身牛仔服亮相,騎著自行車展現清新少年氣質。

魯敏宇《我的遺憾男友》劇照曝光 清新陽光氣質純淨 _2

《我的遺憾男友》講述了為了成功不惜一切代價的女人和過分純真誠實的男人之間的羅曼史,魯敏宇扮演相信真相可以解決一切的心靈純粹的男人尹泰雲,一改以往高冷、霸道形象,以純真魅力示人。

去年,魯敏宇憑藉影片《鳴梁》、電視劇《神的禮物》、《最佳結婚》等演技獲得觀眾認可,更在中國、日本等地積累的超高人氣,成為次時代韓流新星。全新轉型出演《我的遺憾男友》的消息曝光後引起廣大粉絲的期待。

此外,《我的遺憾男友》預計於2015年開播,並將銷往中國、美洲、歐洲等地。李炫永/文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1-2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