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的噩夢》殺青 宋承憲嚴正花飾夫妻

本月2日(2月2日),嚴正花和宋承憲連袂主演的電影《帥氣的噩夢》(導演:姜孝鎮)在韓國南楊州影視基地結束了最後的拍攝。

當天拍攝的最後一幕中,宋承憲和嚴正花以及飾演兩人女兒的小演員徐信愛齊齊出鏡,氣氛融洽。

嚴正花說:「因為拍攝期間我幾乎都住在片場了,所以對這部電影和工作人員感情很深。我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和他們合作。」

宋承憲稱:「我這次飾演的角色非常貼近生活,雖然有不少缺點,但心地很善良。表演的時候,我雖然費了不少腦筋,但能夠演這個角色讓我非常滿意。我相信這部電影一定會給大家帶去很多笑聲和感動,並留下悠長的餘韻。」

電影《帥氣的噩夢》中,嚴正花飾演一位外貌、財力和能力都非常出眾的單身律師,在一場突如其來的事故後,不得已要以平凡主婦的身份生活一個月,每天為照顧老公孩子忙得團團轉。宋承憲飾演她的老公,是一名平凡的公務員,十分愛護家人。

該片在後期製作完成後,將於今年上半年上映。金鎮成/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2-09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