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Together」具惠善,具宗大王-具器人 綽號逸話公開 「爆笑全場」

12日播出的KBS 2TV《Happy Together 3》之火星人特輯中,池珍熙、具惠善、安宰賢、ZE:A帝國之子的光熙、AOA的雪炫作為嘉賓出演。

當天的節目中,具惠善就「聽說有創造了自己專屬的語言,這是怎麼回事呢?」的提問,答道「小學高年級時,不是會開始產生自立心理嗎,不想給別人看我的日記,於是把韓文變形,只有我看得懂」。

她還補充道「並不難,只是把文字倒過來放的水準」,「說我創造了文字這樣極端的報導出來後,我還被冠上了具宗大王的別名」。

另外,具惠善就「具器人」的別名說明道「從來沒有玩過滑雪板,在‘花樣男子’裡有一場玩滑雪板的戲。身體就像機器人一樣,於是傳出了這樣的綽號」,爆笑全場。

此外,當天的節目中,具惠善告白了過去曾和男藝人秘密戀愛的事實。

 

轉自=2015-02-13 StarN

 

===================================================================

 

具惠善 在演藝圈秘密戀愛的對象到底是誰? 

具惠善 在演藝圈秘密戀愛的對象到底是誰? _1具惠善 在演藝圈秘密戀愛的對象到底是誰? _2

參加KBS 2TV節目《Happy Together 3》的演員具惠善,自曝曾與演藝圈中的明星秘密戀愛過。雖然並沒有確實說出對象是誰,不過已經讓網友們非常好奇。

2月12日播出的KBS 2TV《Happy Together 3》節目中,進行的是「演藝圈火星人特輯」,邀請池珍熙、具惠善、光熙、安宰賢等人一同參加。

當天的節目中,具惠善被主持人問到:「曾經有過秘密戀愛的經驗嗎?」她非常坦白地回答:「有。不管怎樣,都要在車子裡或是家裡見面。」

接著又說到:「我原本就是一但喜歡上了,對那個人就是『All In』(意指完全付出)的類型,即使被公開了也無所謂,反倒是男生那方很忌諱公開戀愛。所以就隱藏著,也有惆悵地想過『是不是並沒有那麼愛我?』總而言之就像是世界上只認識他一個人那樣的交往。」吐露了內心的想法。

具惠善又被問到:「那對方也是藝人嗎?」她說:「是啊,好久以前的事了。」她的回答引起許多人關心。

網友們回應:「具惠善是跟誰戀愛呢?」「難道是《花樣男子》中的李敏鎬?」 「到底是誰啊?好想知道喔。」

 

轉自=2015-02-1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