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南珠_allure_201503_1

演員金南珠公開了與雜誌《allure》合作拍攝的寫真和採訪。

該組寫真拍攝於阿爾卑斯山最高峰勃朗峰的山腰山莊。照片中,金南珠雖已年過四十,但皮膚和身材狀況極好,將美麗與魅惑展現得淋漓盡致。

金南珠_allure_201503_2 金南珠_allure_201503_3

金南珠長期堅持運動和飲食療法,鍛煉出緊實的腹肌和流暢的身體曲線,連一般模特兒難以駕馭的露腹短上衣(cropped top)和熱褲、連衣褲都穿得十分有范兒。

採訪中,金南珠透露:「拍攝寫真前十天開始,我每天吃三明治和沙拉來降低食鹽攝取量,進行徹底的管理。因為如果我來到拍攝現場時形象不完美,我自己都無法滿意。」

金南珠說,作為女演員、妻子和兩個孩子的媽媽,每天過得相當忙碌:「這三者都做得不夠好,但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結婚之後我更喜歡自己的工作了。今後的十年,作為女演員要放棄很多,但作為母親我想做的更多。我會演適合自己年齡的角色,逐漸把主角讓給年輕晚輩去演。我已經做好準備迎接這一變化。我會繼續努力工作,等待機會到來。」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2-17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