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帝國之子林時完願為戲不惜色相 光熙曝每月聯繫Secret善花 _1

在今日(11月1日)播出的KBS Cool FM廣播節目《李素拉的歌謠廣場》中,帝國之子成員光熙與林時完作為嘉賓亮相。

主持人李素拉提及在影片《演員就是演員》中展現床戲的MBLAQ成員李准之後,問林時完是否也能夠演繹此類戲份,對此,林時完回答:「我對演技並沒有設定什麼限制。如果是作品所需,那我都可以接受。」李素拉又道:「也就是說,你可以毫無保留地演出嗎?」此話一出,引得全場哄堂大笑。

這時,在一旁的光熙卻說:「如果換做是我,我就沒辦法。我不會去演的。就算自己想演,那也不該即刻答應出演啊!不過,如果是執導影片《老男人》的朴贊郁導演給我來電的話,我會演的。」

之後,聽眾又提問光熙是否與Secret成員善花聯繫,光熙大方承認,李素拉追問頻率,光熙回答:「一個月一次」。

另外,光熙和善花曾在MBC TV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飾演假想夫婦,並在節目中表現出如同真實情侶的感覺,一時引起不小的關注。呂京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3-11-01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