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之子林時完自曝餓肚子拍《辯護人》

出演電影《辯護人》的帝國之子成員林時完做客1月10日播出的SBS POWER FM節目《張基河的偉大的RADIO》,並袒露拍攝《辯護人》時不得不減肥的事情。

林時完表示自己很喜歡喝酒,張基河談及了在電影《辯護人》中遭拷打的場面,他說道:「你喜歡喝酒的話,身材應該胖一點,但在電影中顯得很消瘦啊。」林時完答道:「減肥時沒喝酒,為了體現胖瘦之分,我吃了很多東西,同時也喝了點酒,我是故意增肥的,之後又為了遭拷打的場面而減肥。」

此外,林時完接著補充道:「我是餓著肚子跟金英愛、宋康昊前輩拍見面戲的,一開始就拍了那場面,這讓我有很多擔憂,讓我吃不下飯。想要演繹萎靡不振的形象,我就要控制飲食,就那樣,我餓了一天的肚子。而前輩們對此都很讚賞,在片場我一直管金英愛前輩叫媽媽,所以她很疼我。」

《辯護人》以擔任釜林事件辯護律師之後,走向人權辯護律師之路的已故盧武鉉前總統的故事為原型,講述了律師宋宇錫(宋康昊 飾)擔任經常光顧的飯店主人兒子真宇(林時完 飾)的辯護律師之後,通過五次公審改變人生的故事。林時完飾演被拷問的受害大學生真宇。

描繪從上個世紀八十年代起鬥爭的人們的故事的《辯護人》日前已吸引超過920萬影迷觀看,朝著千萬大關逼近。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4-01-1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