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不管何時入伍對工作都有不舍

池昌旭憑藉KBS 2TV電視劇《Healer》向觀眾證明了自己作為演員的存在感。劇中的徐正厚被池昌旭演繹立體、生動,如同一人分飾多個角色般,不斷以全新面貌刺激著觀眾的感官。

2010年池昌旭借KBS 1TV電視劇《微笑吧,東海》中的東海一角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後的數年間,觀眾們記住了他扮演的「東海」,卻顯少有人直接叫出他的名字。而2013年的一部《奇皇后》才讓他真正嘗到了走紅的滋味。

名聲大噪的池昌旭乘熱打鐵挑選了《Healer》的徐正厚一角再戰小銀幕。因「徐正厚」是業界頂尖跑腿人的設定,池昌旭得演繹各種打戲。電視劇殺青後導演李政燮一再感謝池昌旭為了角色拼命奔跑。首播開始池昌旭就用各種華麗打技吸引觀眾,而這份吸引力也一直延續到了最後。

面對廣大觀眾的好評,池昌旭謙虛地表示:「我並沒有期待大家的稱讚,但是還是有『希望大家都喜歡』的壓力和期許,但不會被這個壓力拖累,只有相信合作的演員和工作人員才能消除這個壓力。」

《Healer》讓池昌旭的事業再攀高峰,他不僅成為國內廣告界炙手可熱的寵兒,也獲得了不少國外廠商的青睞。

人氣不斷攀升的池昌旭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入伍。作為健康的韓國年輕男子,入伍服役是他們的義務和使命。對池昌旭來說,在事業正風生水起的當下拋開一切併入伍必定不是一個簡單的決定。池昌旭解釋道:「確實有不舍和遺憾,我還想繼續工作,但不管我是明年入伍,還是5年、10年後,這份不捨和遺憾始終都存在,人都有野心,也許當完兵之後心情就會更加遊刃有餘。」

最後池昌旭還稱:「《Healer》之後我接到了更多的片約。高興得我有次在家跳了半個小時的舞。我希望能夠慎重挑選作品,不想這麼快就決定下部作品。」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2-23 韓星網

 

=====================================================================

 

池昌旭泰國拳擊場度假 透露明年當兵計劃 

池昌旭泰國拳擊場度假 透露明年當兵計劃

因演出電視劇《Healer》人氣火爆的池昌旭,日前在媒體採訪中透露了明年初或年中的當兵計劃。

池昌旭表示:「服兵役是好事,回來以後可以嘗試帥氣的軍人角色。」當記者問到會不會擔心服兵役造成人氣下降,他笑答:「並不擔心這個,不管明年入伍或3年後入伍,總是要去的,現在去是有點遺憾,因為要暫別螢幕。」

另外,池昌旭結束忙碌的電視劇拍攝後,被粉絲目睹在泰國拳擊場度假照。大家一起等待帥氣的池昌旭充電休息後的下一部作品吧!

 

轉自=2015-02-2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