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趙允熙:不停歇的學習和挑戰之路 _1

趙允熙在《王的面孔》中首次挑戰了史劇,飾演在身份等級制度森嚴的朝鮮王朝,勇於和命運年抗爭的金佳熙。金佳熙是宣祖(李成宰 飾)身邊不可或缺的女人,也是光海君(徐仁國 飾)眼中比自己生命還重要的初戀。近期接受採訪的趙允熙透露了對金佳熙的不捨。

「我還感覺不到已經殺青了,昨天還夢到還在拍《王的面孔》。拍攝期間我從未有過這樣的夢,大概是念念不忘的原因吧。很開心能夠與優秀的前後輩、工作人員一起合作。雖然殺青沒多久,但很想念大家,感覺要是回到片場還能夠再見到他們一樣。」

一眾演員因為合作《王的面孔》而結下深厚的友誼,殺青後相約一起旅行。當被問及工作壓力是否通過運動得以釋放時,趙允熙卻調侃「反而更有壓力,一直掛念得不到的冠軍獎金」。

趙允熙透露看完《王的面孔》大綱後就完全被「金佳熙」所吸引。從女扮男裝開始到刺客、以及獨佔兩個男人愛情的女人,「金佳熙」對趙允熙來說是可以一次性展現多重變化的魅力角色。

專訪趙允熙:不停歇的學習和挑戰之路 _2

首次接觸古裝劇的趙允熙也開始學習武術、騎馬、射箭、劍術等。她表示:「我因為個子較高所以動作不太敏捷,因此比起劍術更擅長射箭。劍術不好很容易露餡,但射箭只要掌握基本姿勢就好,我也更喜歡弓箭。大概是因為我比較偏愛需要集中精神的運動,射箭以及最近很喜歡的高爾夫都是相對較安靜的運動。」

即使精通射箭和劍術,趙允熙也無法避免在拍攝中的磕磕碰碰。所幸她並未受大傷。

她回憶著與徐仁國的合作和拍攝的艱辛,稱:「劇中徐仁國有穿著鎧甲救我的場面,因為失誤他踩到了我的腳,但那一瞬間我冰冷的腳突然變得溫暖起來,所幸負傷不是太嚴重。包括我在內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們因為寒冷吃了不少苦頭。」

專訪趙允熙:不停歇的學習和挑戰之路 _3

趙允熙透露更喜歡挑戰全新角色,也通過此感受到學習樂趣,「二十幾歲的時候我不喜歡挑戰也沒有勇氣。我想那時候我如果再積極一點的話,現在就可以展現更多的面貌了。最近我正在認真學習外語,為40歲能夠說一口流利的英文的目標而努力。我想要體驗沒有導遊的海外旅行,從美國開始的話感覺會很不錯,當然能和愛人一起出遊的話就更好了。」

每個人都有著和愛人一起旅行的夢想,趙允熙希望愛人能夠具有豐富的旅行知識,可以邊旅行邊向他學習。她也表示會慎重地談戀愛,希望遇到長久的姻緣。

結束《王的面孔》拍攝後,趙允熙選擇了《朝鮮魔術師》,繼續出演古裝戲。比起休息更喜歡一直工作的她表示樂於見到自己的成長。一直努力前行的她如何評價《王的面孔》中的自己?

「沒有演員會滿足自己當下的演技,只會一直看到缺點和遺憾之處,所以無法給出高分。《王的面孔》中我的表演比預想得更好一些,應該是體會到了古裝劇的魅力,之後我自己也產生了興趣。我給自己的首個史劇打及格分。」姜智愛/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2-2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