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t To Heart》金基方盛讚安昭熙

出演tvN金土劇(週五週六播出的劇集)《Heart To Heart》的演員金基方接受採訪,透露了其對作品的喜愛,並為同劇演員安昭熙(原Wonder Girls成員)加油。

談到安昭熙,金基方先是盛讚其「作為演員心態很開放」,接著說:「安昭熙十分認生,所以我們到現在都是用敬語交談,其實也不失為一種舒適的方式。」

金基方稱:「劇本研讀會結束後,有次我問她是否覺得自己厚臉皮。她想了一會兒並說自己在舞臺上的樣子確實是這樣。我覺得她平時演戲也是如此。鏡頭一開她就變得和平時不一樣了,進入演戲狀態,做得很好,讓我很吃驚。」

金基方接著表示:「有一次臺詞裡出現了個平時不常用的詞彙,於是我建議她可以這樣這樣演。一般來講,臺詞量大又緊張的狀態令演員們不太好發揮,但安昭熙馬上就順利演下來了。當時我就覺得,這個人真是在很開放的心態下表演的,而且很聰明。」

金基方最後為安昭熙加油道:「安昭熙經常開玩笑。乍一看她顯得很嚴肅,細看其實都是在開玩笑的。她有一種可愛而微妙的東西。我覺得她雖然在舞臺上也很帥氣,但以後也會經常在電視螢幕和大銀幕上跟觀眾見面。」

金基方在《Heart To Heart》中飾演楊刑警,把個綠葉角色演得十分出彩,很受喜愛。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3-10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