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25日上映 未公開花絮照出爐 _1

影片《二十》公開了三位主角金宇彬、姜河那和李俊昊(2PM成員)的歡樂片場花絮照。

《二十》25日上映 未公開花絮照出爐 _2 《二十》25日上映 未公開花絮照出爐 _3 《二十》25日上映 未公開花絮照出爐 _4 《二十》25日上映 未公開花絮照出爐 _5 《二十》25日上映 未公開花絮照出爐 _6

#期待金宇彬的喜劇處女秀

金宇彬曾表示:「把拍攝《二十》的3個月看成是24個小時的話,其中有22個小時都在大笑,每天都趣事不斷,3個人合作的場面非常多,大家在一起就很開心,反倒是一個人的戲讓人提不起勁。片場因為笑聲不斷老是NG,整個故事都很有趣,拍攝期間最痛苦的就是憋笑,是一段幸福愉快的旅行。」

首次挑戰喜劇的金宇彬在片中扮演「吃軟飯」的人氣男治昊,為尋求全新的形象突破他不惜自毀霸氣高冷型男形象。

#同齡好友的真實肉搏戰

扮演東宇的李俊昊透露:「我們會因為一些很無聊的玩笑而大笑不止,能和同齡人合作實在是太幸運了,也很自然地展現了原本的面貌。尤其是最後在中華料理店的戲份,我們三人完全就是默契大爆發,還請期待我們三人最自然的肉搏戰。」

#因《二十》而相聚的三名好友

慶載的扮演者姜河那表示:「是前所未有的最有趣的片場,有次我喝多了,在大家都熟睡的時候大喊‘《二十》劇組,我愛你’,這些都被拍到鏡頭裡。我也因此成了全劇組的‘罪人’,還得席蒿待罪。因為這部影片我結識了金宇彬和李俊昊,他們已經是我想要相處一生的好兄弟。」

《二十》講述了人氣男治昊(金宇彬 飾)、硬命男東宇(李俊昊 飾)、學霸男慶載(姜河那 飾)三人青春綻放的20歲的故事,將於3月25日上映。申尚旻/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3-1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