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宇彬:因《二十》收穫了兩名好友

金宇彬日前接受採訪,提及一同合作影片《二十》的李俊昊(2PM成員)和姜河那。

金宇彬表示:「《二十》是我和姜河那合作的第3部作品。每見一次我都覺得他變得更好,一直都很期待再見到他。和李俊昊合作之前,電視上的他就是我所看到的全部。他比我預想的還要好,我們幾乎每天都聯繫,聊聊一天都幹了些什麼。因為《二十》我收穫了2名好友,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

《二十》講述了人氣男治昊(金宇彬 飾)、硬命男東宇(李俊昊 飾)、學霸男慶載(姜河那 飾)三人青春綻放的20歲的故事,將於3月25日上映。申尚旻/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3-2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