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任時完:理想型?心地善良是最重要的

大家認識的任時完,除了是偶像組合帝國之子ZE:A其中一員外,時元透過大熱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Triangle》及《未生》內的角色,令大家對他的印象更深刻。

第一次以個人身份來港與香港粉絲見面,時完亦表示難免有點緊張:「因為之前有成員的陪伴,會彼此分擔不同的崗位,就不會太緊張。而這一次只有自己,所以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難免有些緊張及負擔。」

在電影《正義辯護人》中或是電視劇《Triangle》、《未生》中都有所嘗試不同角色,對時完而言,雖然都是演戲,但卻有不一樣的感覺:「在韓國,拍攝電視劇的模式是邊拍攝邊播放給觀眾,可即時知道觀眾反應,因此會根據觀眾的反應而更改一些細節,結局可能因而會有機會需要修改;而電影則是拍攝完成,及後期製作結束,才可到戲院供公眾觀賞,亦不能因觀眾反應,而作出臨時修改,所以在電影《正義辯護人》正式公映時很緊張,很想知道觀眾喜不喜歡。」

經過參演這幾套作品的經驗,時完都很期望日後挑戰及嘗試不同的角色:「動作片!想試一下,還有愛情小品都想嘗試,因始終演戲的經驗還不是很多,所以不同類型的角色也想嘗試。」問及到想與哪一位香港影星合作時,時完立刻用普通話大呼一句:「我喜歡劉德華!」

來到香港,時完都急不及待嘗試了香港的地道小吃,他立刻很開心分享:「昨天吃了燕窩跟小籠包,真的很好吃!」展現了滿足的表情,除了想知道時完對食方面的興趣,也想知道他對於酒,又會有沒有興趣呢?他就表示:「有很多時候在某些場合都要喝酒,但不會喝很多,每次都是一點點而已。而宋康昊前輩閒時也會相約喝酒,每當與前輩出來見面時除了喝酒談天,他亦會給我很多演戲的意見及分享經驗,是一位很照顧後輩的前輩。」

了解了他少許生活上的喜好外,也問及到粉絲很關心的話題,時完的理想型是怎樣的呢,他就有點害羞的表示:「心地善良是最重要的。有漂亮的樣子、身材很好、很會穿搭的話,對我來說,這都是bonus(笑)。」

剛過去的一年,大家見到時完的時間通常都在大小銀幕上,今年他就在不同的地方舉行粉絲見面會與當地粉絲會面,他也答應大家,在日後的時間,一有機會,便會多些來香港跟粉絲見面:「因為來過香港數次,所以覺得香港粉絲對我很熱情,很歡迎我來,令我感到很輕鬆,所以我想多來香港跟大家見面。」文/Hebe 圖/Lancy

 

轉自=2015-04-01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