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任瑟雍:喜劇演技收穫好評 _2

任瑟雍在日前殺青的有線台tvN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浩九的愛情》中飾演首爾大法學院首席入學、史上最年少入學者、維持當下不敗神話的律師事務所「甲&king」的首席律師卞江哲,在展現了令人滿意的喜劇演技,稱得上是「任瑟雍的再發現」。

專訪任瑟雍:喜劇演技收穫好評 _1

比其他演員晚進組的任瑟雍並不是毫無擔心,但出於對表敏秀導演和尹南中編劇的信任和對角色的好感,這次的作品還是俘獲了他的心。

他與女主角UEE(After School)從練習生時期起就是好友,這也使得拍攝更加輕鬆,「這還是我第一次與UEE合作電視劇,在片場一見面我們就互開玩笑」。

專訪任瑟雍:喜劇演技收穫好評 _3

無論是學習或者工作都十分擅長的卞江哲隨著劇情的推進不斷展現自己的一副閒人的樣子,笑果不斷,特別是望著初吻姜浩九時,因為劇烈的心跳而感到問題嚴重時,他自然地演繹朋友與真愛之間的抉擇,贏得了好評。

對於這點,任瑟雍表示:「雖然是第一次演喜劇,但是導演對我傾注了很大的信任。導演非常樂於接受我準備的一些元素,這也提升了我的自信感。電視劇播出之後反響很不錯,所以我和崔宇植還打算繼續壞下去。拍攝非常愉快。」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專訪任瑟雍:喜劇演技收穫好評 _4 

轉自=2015-04-15 韓星網

 

========================================================================

 

任瑟雍:和韓惠珍看球賽 珍藏奇誠庸T恤 

任瑟雍:和韓惠珍看球賽 珍藏奇誠庸T恤

昨日(4月7日),任瑟雍在首爾某咖啡廳接受採訪,表達了對電影《26年》的深情,還聊起和演員韓惠珍丈夫奇誠庸的交情。

任瑟雍說:「直到現在我經常和《26年》的演員們聯繫。我稱呼李璟榮叫舅舅,試映會之後的晚宴上,他坐在我旁邊,十分照顧我。我跟陳久大哥、韓惠珍姐姐也有聯絡。」

任瑟雍還笑著說:「去年去英國的時候,我見到了韓惠珍姐姐,從倫敦跑到斯旺西城看足球運動員奇誠庸的比賽,還一起吃頓飯。我本來很喜歡看足球,還拿到了奇誠庸當天穿的T恤,現在在家裡掛著呢。」

任瑟雍說拍電影《26年》的時候氣氛非常好:「大家都把我當可愛的老么看待,幾乎我去哪兒都有人跟著。大家那麼喜歡我,我當然也喜歡大家了。」

2012年上映的電影《26年》講述了一出始於八十年代韓國光州民主化抗爭的悲劇,黑幫分子郭鎮裴(陳久 飾)、射擊運動員沈美進(韓惠珍 飾)、員警權正赫(任瑟雍 飾)、個人保安公司的室長金洙完(裴秀彬 飾)聚到一起,密謀計畫懲罰屠殺事件的罪魁禍首「那個人」(張光 飾)。

另外,在3月31日劇終的tvN電視劇《浩九的愛情》中,任瑟雍飾演王牌律師卞江哲,受到觀眾的喜愛。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4-0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