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遺憾男友》發佈會 魯敏宇楊真誠共譜戀曲 _1

有線台MBC DRAMA NET新金土劇(週五週六播出的劇集)《我的遺憾男友》製作發佈會在首爾汝矣島IFC MALL舉行,四位主角魯敏宇、楊真誠、鄭允鶴、韓惠琳出席了活動。

《我的遺憾男友》發佈會 魯敏宇楊真誠共譜戀曲 _2 《我的遺憾男友》發佈會 魯敏宇楊真誠共譜戀曲 _3 《我的遺憾男友》發佈會 魯敏宇楊真誠共譜戀曲 _4 《我的遺憾男友》發佈會 魯敏宇楊真誠共譜戀曲 _5 《我的遺憾男友》發佈會 魯敏宇楊真誠共譜戀曲 _6 《我的遺憾男友》發佈會 魯敏宇楊真誠共譜戀曲 _7 《我的遺憾男友》發佈會 魯敏宇楊真誠共譜戀曲 _8 《我的遺憾男友》發佈會 魯敏宇楊真誠共譜戀曲 _9 《我的遺憾男友》發佈會 魯敏宇楊真誠共譜戀曲 _10

《我的遺憾男友》講述了在必要時不惜說謊的女子和頑固地守衛真相的男子之間如謊言一般的羅曼史,將於今晚(4月10日)開播。申政憲/圖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4-10 韓星網

 

========================================================================

 

《我的遺憾男友》發佈會:魯敏宇稱希望不忘孩童的純真

有線台MBC DRAMA NET新金土劇(週五週六播出的劇集)《我的遺憾男友》製作發佈會在首爾汝矣島IFC MALL舉行,四大主角魯敏宇、楊真誠、鄭允鶴、韓惠琳出席了活動。

魯敏宇介紹劇中角色,稱與「泰雲」最相似的一點就是喜歡珍藏小時候的玩具、物品等,希望讓自己不忘初衷,時刻找回純真。

《我的遺憾男友》講述了在必要時不惜說謊的女子和頑固地守衛真相的男子之間如謊言一般的羅曼史,將於今晚(4月10日)開播。崔瑉錫/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4-10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