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城_ELLE_201505_2

日前,池城為雜誌《ELLE》拍攝了一組時尚大片並接受了採訪,自曝妻子李寶英懷孕期間自己也跟著長胖。

出道10年的池城回想著一路走來的艱辛和孤獨,透露正因為大眾的低評價才造就了現在的自己。

池城_ELLE_201505_1

池城表示:「從小我就夢想成為一名職業棒球手,但因不顧父母的勸說而放棄了棒球路。每當看到柳賢振(韓國知名棒球手)的時候,我內心總會覺得『如果當初我也走上棒球路是否像他一樣優秀』。」

池城繼續說道:「我可能到了40歲也不會站上頂峰,從40歲起開始積累經驗,看看到底誰走得更遠,到了那個時候想要好好重新開始。」

即將升格當爸爸的池城表示:「我想要當一個好爸爸,但其實並不容易,最近一直都在看書做準備。妻子懷孕初期我像她一樣肚子變大了。」

被問及「若能回去過去,最想做什麼時」,池城回答道:「我希望帶著現在的表演經歷回到過去重新出道。」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4-17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