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IU:會把真實的自己帶到電視劇裡

5月11日下午,KBS 2TV新綜藝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舉行發布會,車太賢、金秀賢、孔曉振、IU等主演悉數到場。

IU說:「我飾演的角色是個出道10年的歌手,這和我周邊的朋友以及我自己的情況很相像,朋友們也給了我很多演好這個角色的建議,我覺得或許兩年後Cindy這個角色會和我一樣,因此也會把生活中的我帶進去。」IU還表示,因為在劇中有很多發脾氣的戲,從中能體會到一些暢快的感覺。 IU說:「Cindy這個角色表面上看起來很冷,但其實隨著劇情的深入,越來越能發現這個角色內心的純淨,而不只是清高傲慢。」

此外, 該劇以時下流行的綜藝節目幕後製作故事為題材展開,金秀賢在劇中飾演一位新人導演,車太賢和孔曉振則分別飾演《兩天一夜》和《音樂銀行》的導演,IU飾演一位藝人,該劇將於5月15日首播。 (責編:張美花)

 

轉自=2015-05-1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