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新片變身模範丈夫 欲打破以往形象

據悉,演員宋承憲將在新片《Miss Wife》中飾演模範丈夫。

眾所皆知,宋承憲在以往作品中一直飾演比較陽剛的男子漢角色,但在電影《Miss Wife》中,他將飾演溫柔且顧家的模範丈夫。片中,宋承憲因妻子突然拒絕肢體接觸,甚至討厭他帥氣的外表而陷入恐慌。除此之外,妻子還經常做出異常舉動,讓宋承憲無法理解。然而宋承憲卻一直相信妻子,並給予她無限的愛。對飾演的該角色,宋承憲表示:「我想打破我以往的形象。直到現在,我從未飾演過這種與生活密切有關的搞笑角色。我希望透過《Miss Wife》可以展現出我之前從未挑戰過的形象。」另外,配戲演員嚴正化稱:「他為了改變自身的形像做出了很大的努力,非常棒。同時他還為拍攝考慮了很多,他是一名能讓我們一直發笑的好演員。」

此外,電影《Miss Wife》講述外貌、財力、能力兼備的辯護師妍雨(嚴正化  飾)在經歷了突然的變故之後,過上了從未想像過的平凡主婦生活的故事。 (責編:韓智宇)

 

轉自=2015-05-1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