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秘的誘惑》柳演錫 謙虛談及完美身材

5月14日,電影《隱秘的誘惑》在首爾江南區舉行製作發表會,該片主演柳演錫、林秀晶等悉數出席。 在談到完美的肌肉身材時,柳演錫顯得十分謙虛。

在製作報告會上,在談到柳演錫「讓人生氣的肌肉身材」時,柳演錫表示:「我現在暫時來到了濟州島,目前處於休假之中。如果必須要向大家展示肌肉身材時,我會重新回到陸地的。」柳演錫接著表示:「我透過調整食譜來實現與西裝相配的身材的。」

此外,由柳演錫和林秀晶聯袂主演的電影《隱秘的誘惑》預計將於6月4日上映。 (責編:陳琳)

 

轉自=2015-05-14 全星網 

 

========================================================================

 

《隱秘的誘惑》柳演錫:好久沒回到陸地了

《隱秘的誘惑》柳演錫:好久沒回到陸地了

在今天(5月14日)舉行的電影《隱秘的誘惑》製作發表會上,主演柳演錫、林秀晶等悉數出席。 柳演錫還表達了參加製作報告會的感想。

在製作報告會上,柳演錫表示:「我一直都在島上,今天早上坐第一班飛機過來的,已經好久沒有回到陸地了。」柳演錫還幽默地說道:「雖然我在濟州島有很多女人,但陸地上卻有林秀晶姐姐。今天看到這麼漂亮的林秀晶姐姐,我的心情特別好。」據了解,柳演錫目前正在濟州島拍攝電視劇《心情好又暖》,一直往返於濟州島和首爾工作。

此外,電影《隱秘的誘惑》講述了一個不顧危險在誘惑面前產生動搖的女子,和與其進行這檔危險交易的男子之間愛欲情仇的故事。 (責編:陳琳)

 

轉自=2015-05-1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