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_ELLE_201506_1

宋慧喬近日為時尚雜誌《ELLE》6月號拍攝了一組時尚大片,在巴黎街頭盡展高雅氣質。

宋慧喬將在KBS 2TV電視劇《太陽的後裔》中扮演無國界醫生姜慕妍,對於新角色她表示:「很久沒在韓國電視劇中扮演這麼開朗的角色了,算是《浪漫滿屋》的成人版。」

宋慧喬_ELLE_201506_2

而與宋慧喬演對手戲的則是演員宋仲基,他飾演UN維和部隊的軍官,與慧喬演上演一段羅曼史。

《太陽的後裔》是宋慧喬和宋仲基首次合作的影片,宋慧喬大贊對方是極品好男人,不僅長相帥氣,還十分懂禮貌。

初三就出道,已經在娛樂圈摸爬滾打近20年的宋慧喬透露:「20歲出演電視劇《藍色生死戀》中的恩書與我最相像,殺青後差不多有2年我都沉浸在那個角色了。」

宋慧喬還稱:「最近變得愛哭了,像個孩子一樣,不想被禁錮想要自由,作為女演員而活有時候讓我很疲憊。」

最後宋慧喬提及剛剛開通的Instagram,稱:「有很多SNS冒充我本人也引起了不少誤會,讓我更想要展現真正的自我,也希望和更多的粉絲互動。」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5-19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