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味道的少女》Best4場景全公開

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看到味道的少女》劇組公開了觀眾評選出的經典場景Best4,從浪漫到驚悚以多重「驚喜」吸引觀眾。

#朴有天、申世景的刺激辣炒年糕初吻(第8集)

崔無覺(朴有天 飾)和吳楚琳(申世景 飾)一起品嘗了後者做的辣炒年糕,獨處的兩人陷入曖昧氛圍。崔無覺伸手想替吳楚琳擦去沾在嘴角的醬汁,卻突然拉過她吻上對方。此時原本無任何感覺的崔無覺突然感到傷口疼痛,兩人互相確認了心意,此後感情迅速升溫。

#朴有天的高火炮告白:我要怎麼稱呼你?(第9集)

一直不知該如何向吳楚琳表達內心的崔無覺自從敞開心扉後就一發不可收拾,雖然他主動親吻了吳楚琳卻從未真正提出交往,讓對方傷心不已。崔無覺察覺到對方生氣後前去找她,表示:「我要怎麼稱呼你?交往中除了名字還有其他稱呼,我愛人、女人、戀人、女友中挑一個。」大男人崔無覺獨特的告白方式打動了無數觀眾。

#權在熙的驚人真面目!明星主廚的雙重生活(第6集)

權在熙(南宮民 飾)卸下了溫柔明星主廚的面具展現條碼殺人狂魔面貌的場景堪稱全劇中最具衝擊力的鏡頭。用手指觸摸著沾在白瑪麗(朴寒星 飾)日記上血跡的權在熙突然臉色大變,之後他在千白京(宋鐘浩 飾)的傳記上貼上了條碼,條碼殺人犯的真相就此揭露。

權在熙的真面目揭穿後立刻引發了廣大觀眾的熱議,就連扮演者南宮民也稱該場景衝擊力十足令他印象深刻。之後的權在熙更加變本加厲,展現了兇殘的一面。

#痛快逆轉:叫我閻美班長!(第13集)

權在熙認出吳楚琳就是唯一的目擊證人崔恩雪後綁架了她,並將她藏在自己的秘密基地。權在熙陰森地問蘇醒的吳楚琳:「崔恩雪?吳楚琳?我該叫你什麼?」得到的卻是「叫我班長」的閻美(尹珍瑞 飾)的聲音。原來閻美早就知道權在熙患有面孔認知障礙,她猜出了對方的一舉一動,痛快反擊也看得觀眾暢快淋漓。金賢京/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5-19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