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千玗嬉榮獲百想藝術大賞電影新人獎

演員朴有天和千玗嬉榮獲了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男女新人獎。

5月26日,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辦。朴有天和千玗嬉分別憑藉電影《海霧》和《韓公主》榮獲了男女新人獎的獎杯。

此次百想藝術大賞中,朴有天和電影《二十》姜河那、《江南1970》李敏鎬、《C’est si bon》趙福來、《社交恐懼症》卞耀漢,千玗嬉則和《江南1970》雪炫、《布拉芙夫人》李絮、《老千2:神之手》李荷妮、《人間中毒》林智妍展開激烈的角逐。

得獎後,朴有天發表得獎感言說:「我很感謝我的第一部電影《海霧》能夠給我帶來這麼好的獎。我很慶幸拍攝了《海霧》。日後,我也繼續真心演戲的。」千玗嬉發表得獎感言說:「新人獎一輩子只能拿一次,我很高興我拿到了這個獎。我出道10年來才獲得了新人獎,我認為我的人生從現在才開始。我將與能夠讓我發揮優秀演技的、感受頗深的《韓公主》劇組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責編:沈陳玥)

 

轉自=2015-05-26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