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專訪:憑《Angry Mom》轉型大獲成功重返巔峰 _1

在90年代以其清純而幹練的美貌和火光四射的魅力引領各種潮流的金喜善,現在既是妻子又是媽媽。目前她在電視劇《Angry Mom》中變身穿上校服的熱血媽媽,展現了催人淚下的母愛演技。

金喜善在最近完結的MBC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Angry Mom》中飾演為了守護遭校園暴力困擾的女兒而將自己偽裝成高中生,與骯髒的權力相鬥爭的趙強子。

金喜善專訪:憑《Angry Mom》轉型大獲成功重返巔峰 _2

第一次飾演母親的金喜善在戲中應該有著不小的負擔。比起這個,她更擔心的是穿上校服出入於學生之間,擔任的「麻煩終結者」角色能否給大家帶來共鳴?她解釋道:「結了婚生了小孩之後我才知道,如果誰欺負我家小孩,比電視劇想得還要殘忍才是媽媽真正的心情。就算在別的方面沒什麼自信,光憑表現媽媽的心境這一點就讓我有充分理由接這部戲了。」

但是作為一個母親的金喜善卻興奮於展現學生身材的短而修身的校服文化。她說:「在學校拍攝的時候,學生們翻牆的時候因為裙子太短,連職員們都嚇得把頭扭過去了,我不得己向老師們反映說快讓學生們把裙子邊放下了。」

金喜善專訪:憑《Angry Mom》轉型大獲成功重返巔峰 _3

戲裡金喜善是個霸氣媽媽,而戲外的她則在自己居住的社區中被稱為「管得寬裡長」,不論是丈夫聚會還是社區聚會,在沒有拍攝日程的時候都由她一手操辦。

最後金喜善也吐露了作為女演員的苦惱與作用,說:「有點可惜的是,女演員一旦結了婚戲路也就窄了。但是像在《Angry Mom》裡的角色,即便上了年紀,即便有了孩子,我也能接到這樣的角色,不得不說這是我的福氣。」李炫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5-27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