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秘的誘惑》柳演錫:林秀晶令我更自信

5月28日,電影《隱秘的誘惑》劇組在首爾CGV舉行了記者座談會。

活動中,演員柳演錫稱:「林秀晶經常稱讚我很棒,這令我更加自信。剛開始,我聽說我要飾演向智妍提出隱秘的提案,且具有致命魅力的男性。隨後,我經常思考怎樣才能完美地演繹出該角色。林秀晶就是我可以依賴的人。」接著,他還表示:「當我問及林秀晶在女生看來成烈怎樣時,她會告訴我一些她的想法,並且指點我。」據悉,柳演錫在片中飾演了一名非常有魅力的男子成烈。

此外,電影《隱秘的誘惑》講述了一個不顧危險在誘惑面前產生動搖的女子,和與其進行這檔危險交易的的男子的之間愛欲情仇的故事。 (責編:韓智宇)

 

轉自=2015-05-2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