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善良的女人們》宋再臨專訪:實習生般的生活_1

與宋再臨再見面已是《感激時代》之後的一年。那段時間裡他發生了諸多變化,從《月亮懷抱太陽》、《Two Weeks》到《感激時代》,他展現的都是男性化與尖銳的形象;但從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4》之後,一切都發生了改變,他變身為機靈的浪漫大師。

《不善良的女人們》宋再臨專訪:實習生般的生活_2

剛剛殺青的電視劇《不善良的女人們》並不是以男演員為中心的作品,但是宋再臨卻表示很滿足,「我的浪漫並不在舉足輕重的位置。如果說金惠子、李順載、張美姬等大前輩是頂樑柱的話,那我頂多也就是掛著花苞的樹枝,或者香菇」。

《不善良的女人們》宋再臨專訪:實習生般的生活_3《不善良的女人們》宋再臨專訪:實習生般的生活_4

他的選擇是精明的。金惠子,李順載,鄭美姬等一干《不善良的女人們》的主角們稱得上是韓國大眾媒體的領軍人物。放輕鬆的宋再臨在大前輩們面前也好好體驗了一把「社會生活」。

《不善良的女人們》宋再臨專訪:實習生般的生活_6

「我感覺我就是個實習生,有種拍處女作的感覺。我直到現在都是邊演戲邊思考的價值觀,暫時放下了自己的信念。在拍攝現場我是最小的,得到了前輩們的不少稱讚。殺青宴會上金惠子、蔡時那和孫昌敏都在,沒辦法我只能同時烤兩盤肉。再看那時拍的照片,原來我是跪著的。」

《不善良的女人們》宋再臨專訪:實習生般的生活_7

「下一部作品可能會成為我能消化的角色的標準。我不會刻意挑選作品。不管是什麼,我都想一直努力做下去。這樣的話難道不會越來越好嗎?」成善楷/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6-0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