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新娘》金武烈高勝熙甜蜜約會

有線電視OCN新劇《我的美麗新娘》劇組公開了一組劇照,金武烈和高勝熙飾演一對甜蜜的準新人。

《我的美麗新娘》是一部劇情動作劇,準新娘尹珠英(高勝熙 飾)在新婚之際突然消失,準新郎金度恒(金武烈 飾)為了尋找她全力以赴。

照片中,金武烈和高勝熙時而在戶外約會,時而在小酒館裡對酌聊天,時而騎著同一輛自行車,十足甜蜜戀人的模樣。

金武烈表示:「為了表現出男主角在準新娘消失後的哀切,我著重表現了消失前一刻男主角的幸福模樣。演對手戲的高勝熙很好地帶動了溫馨的氣氛,拍攝過程很開心。」

《我的美麗新娘》將從6月20日起每週六日晚間11點播出。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6-0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