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陸星材談外號:帶給觀眾快樂不介意

近日,雜誌《CeCi》7月號公開了因電視劇《Who Are You-學校2015》而人氣飆升的BTOB成員陸星材的全新寫真和採訪。

作為大勢男神的陸星材不僅忙於電視劇的拍攝,還積極亮相各大綜藝節目、籌備BTOB新專輯中。2014年他憑藉電視劇《九數少年》踏足電視劇圈,日前又主演了電視劇《Who Are You-學校2015》,飾演男主角孔泰光,以可圈可點的表現火速獲得觀眾認可。此外,他還亮相MBC TV綜藝節目《蒙面歌王》,展現不俗的歌唱實力。

當被要求選出最愛的臺詞時,陸星材表示:「其實孔泰光的臺詞不管誰說都很帥氣,我最愛的場景就是幫忙拌炸醬麵,或者幫忙放蟹肉,看上去漫不經心卻一直在照顧對方的場面。我也想成為這種比較貼心的男人。但是我不會拌炸醬麵,只是有這份心而已。」

對於「陸帥病(陸星材是帥氣的神經病的縮寫)」的外號,陸星材說道:「我很喜歡這個外號。因為我一點兒都不怕自毀形象,很適合我啊。我是一名藝人,就要讓大家看到我開心才行。如果我的自毀能讓大眾開心,何樂而不為呢?」金智河/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6-17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