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2015》BTOB陸星材:登頭版新聞像做夢

目前,BTOB成員陸星材因出演KBS 2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Who Are You-學校2015》並飾演孔泰光而人氣攀升。日前他接受採訪,表達演戲的感想。

Q.跟各位觀眾打個招呼吧。

A.大家好,我是飾演孔泰光的陸星材。感謝大家收看《Who Are You-學校2015》,我每天都過得開心而幸福。

Q.因為出演《Who Are You-學校2015》中的孔泰光人氣暴增,有感覺到嗎?

A.偶爾看到入口網站頁面中間出現我的新聞時能感覺到。之前連想都沒想過會出現在大型入口網站的主要新聞區,像做夢一樣。因為不方便外出,拍攝期間一直待在攝影棚,暫時還沒有切身感受。

Q.收視率從第一集的3.8%上升到了最近十四集的8.1%,增長了兩倍,在社交網站等處也反響火爆,你覺得是什麼原因?

A.其實沒有太苦惱收視率。我和金素賢、南柱赫大哥三個人經常聯絡,互相打氣說‘開心地好好拍吧,就會有好結果的’。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很有幹勁而上升的吧。

Q.孔泰光在憎惡父親、思念母親的環境中成長,舉止總是瘋瘋癲癲的。但遇到李恩菲之後慢慢改變了。不少女生喜歡動畫片《小甜甜》裡的陶斯,孔泰光是不是因為和陶斯相似而受到女生歡迎呢?

A.孔泰光成長過程缺乏關愛,習慣了獨來獨往,為得到關注而有點愛現,這樣就容易激起母愛吧。隱藏痛苦、每天帶著笑臉出門,這一點可能比較像《小甜甜》裡的陶斯。

Q.劇中從金髮變成黑髮完全沒有說明,是為了表現心境的變化嗎?

A.是的。劇中我知道告白不會被接受還是鼓起勇氣去告白,結果就是徹底地被甩了。所以就用頭髮來表達心情的變化了。社交網站上也有不少人說想看我黑髮的樣子嘛。

Q.你覺得自己更適合歌手還是演員的生活?

A.坦白說,我覺得當歌手更舒服。唱歌的時候盡情開懷、忘卻一切煩惱,很多歌迷聽我們的歌、支援我們,所以覺得本業歌手很舒服。現在剛開始演戲,剛剛感覺到趣味。兩邊都會努力做的。

Q.最後對觀眾們說一句話吧。

A.《Who Are You-學校2015》的各位觀眾,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援,也請多多關注最後的兩集。陸星材會投入在孔泰光這個角色裡、努力表演,給大家一個完美的結尾。謝謝。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6-16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