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瑾瑩初涉綜藝節目《兩天一夜》難掩緊張 _3

6月15日,演員文瑾瑩透過NAMOO娛樂公開了出演KBS 2TV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的感想。

6月14日,KBS 2TV綜藝節目《兩天一夜》如期播出,該期節目邀請了多位女藝人,受到了節目組成員們的熱烈歡呼。文瑾瑩作為嘉賓一員做客該節目,與成員們一同度過了愉快的旅行。文瑾瑩在該期節目中又是自曝睡覺習慣、又是一展駕駛技能,展現了即「萌妹紙」又「女漢紙」的一面,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

據悉,文瑾瑩通過經紀公司表示:「首先由於很久沒在電視上露過面了,再加上這次又是出演綜藝節目,因此即擔心又期待。但拍攝過程十分有趣,在節目錄製前期我便忘記了自己正在拍攝節目,與大家一同度過了愉快的兩天一夜,直到後期我才開始擔心節目將如何播出,真的是與大家一同享受了愉快的時光。可能是因為我平常經常宅在家裡,因此離家與大家一同做遊戲、聊天,這一切都讓我感到很幸福。很感謝哥哥姐姐們如此照顧我,認識了寶英也感到很開心。大家都像是與我早已相識很久一般地對待我,十分照顧我,真的很感謝大家。」

此外,文瑾瑩還表示:「先不說其他的,能夠見到這麼多的人,與大家相識就覺得是最為開心的事情了。特別是跟柱赫哥哥的關係也更加親近了,因此真的感到很幸福。很希望下次能夠再次與大家一同踏上兩天一夜的旅行,真的是一段很幸福又愉快的時光。節目組『女性朋友』成員Forever!」

另外,由節目組邀請的“女性朋友”文瑾瑩、Girl’s Day珉雅、李貞賢、金淑、申智等人出演的《兩天一夜》將於韓國時間6月21日在KBS 2TV播出第二段故事。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5-06-15 全星網 

 

====================================================================

 

文瑾瑩初涉綜藝節目《兩天一夜》難掩緊張 

文瑾瑩初涉綜藝節目《兩天一夜》難掩緊張 _1 文瑾瑩初涉綜藝節目《兩天一夜》難掩緊張 _2 文瑾瑩初涉綜藝節目《兩天一夜》難掩緊張 _3 文瑾瑩初涉綜藝節目《兩天一夜》難掩緊張 _4 文瑾瑩初涉綜藝節目《兩天一夜》難掩緊張 _5

昨日(6月14日),文瑾瑩的經紀公司在官方臉書(Facebook)上公開了五張其參演KBS 2TV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的錄製期間的幕後照片。

照片中,文瑾瑩和同經紀公司的金柱赫一起參加《兩天一夜》的開場錄影,面露緊張之情。

當日,文瑾瑩還說出演《兩天一夜》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文瑾瑩性格內向,連住家附近的咖啡廳都不敢去,這次為了同公司的金柱赫而決定出演。成善楷/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6-1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