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社會》U-IE盛駿大展「眼淚吻」 引發關注

6月16日,SBS月火劇《上流社會》第4集播出了張允荷(U-IE 飾)向崔俊基(盛駿  飾)公開她是財閥集團小女兒事實的場面。

節目中,張允荷因哥哥張景俊(李尚禹  飾)的意外死亡開始迴避崔俊基的聯絡,她認為只要是她愛的人都會因某些原因離開她。 另外,張允荷與崔俊基見面後稱:「分手時,男方與女方誰先說分手比較常見呢?那段期間非常感謝你的照顧。你沒有錯,全部都是因為我個人的原因。」對此,崔俊基表示:「不要說這麼多,看著我的眼睛再說分手。」隨後,張允荷流著淚說道:「分手吧。」崔俊基稱:「這是想要分手的人的眼光嗎?」話音剛落,張允荷大聲哭喊道:「我並不貧窮。兼職也是為了讓我可以忍受家人才開始的。如果討厭家人我應該離開,但是我非常害怕變成既沒有錢又孤單的人。我正準備獨立,並且一直認為我是一個不錯的人。但是哥哥死了,我愛的人都會受傷,我愛的人都會離開我,在我出生後媽媽就變得非常不幸。」

此外,崔俊基抱著張允荷安慰道:「不幸也是我自己選擇的。不要將他人的不幸也一起串聯起來。」隨後,張允荷在崔俊基的懷中吐露真心:「我很想你。想要馬上跑過來。但是我害怕因為我你會受傷。不要離開我。」隨後,兩人以深吻來確定了彼此的真心。 (責編:韓智宇)

 

轉自=2015-06-17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