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GAME》成宥利曝玄彬酒量:喝不醉

6月24日,主持人金濟東、演員成宥利一同出演了SBS廣播節目《朴素賢的LOVE GAME》,並提及了演員玄彬的酒量。

節目中,當主持人朴素賢問及玄彬的酒量時,金濟東答道:「一同喝過一次酒。也就一兩次。」接著,朴素賢一直提出有關玄彬的問題。對此,金濟東表示:「因為我對玄彬不感興趣,所以在酒席上沒怎麼看他,我就一直喝自己的酒。如果嘉賓出場的話,會一直詢問他們周圍的人嗎?說實話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隨後,曾與玄彬一起拍過劇的成宥利稱:「他在拍完電視劇後馬上就去當兵了,所以我們不經常聯繫,但他與我的關係保持得很好。經常一起喝酒,而且他從來都沒有喝醉過。」此外,節目《朴素賢的LOVE GAME》於每晚6時播出至8時。 (責編:韓智宇)

 

轉自=2015-06-25 全星網

===========================================================================

 

成宥利做客電台節目 現場表演回憶滿滿

成宥利做客電台節目 現場表演回憶滿滿

在今天(6月24日)下午播出的SBS電台節目《李國珠的Young Street》中,演員成宥利作為嘉賓出演了該期節目。

在節目中,成宥利隨著元祖女團SES的歌曲《I’M YOUR GIRL》跳舞,接著還笑著說道:「我怎麼會知道這首歌的舞蹈呢?」成宥利還自曝說:「事實上我當年參加選秀時,演唱了SES的歌曲。」除此之外,當播放FIN.KL的代表作《永遠的愛》時,成宥利也在現場親自表演。 之後,她搞笑地說道:「現在年紀有點大了,其實作為女團成員表演時,我的現場演唱表現也不是太好,請大家原諒。」

此外,成宥利目前正擔任SBS綜藝節目《Healing Camp》的主持人。(責編:陳琳)

 

轉自=2015-06-2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