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晶和拍寫真 鏤空白裙秀美背_5

近日,演員金晶和為某雜誌拍攝了一組時尚大片,演繹黑白夏日清涼Look,展現性感、魅惑等多重氣質。

採訪中,金晶和透露了結婚2年多後又重返影視圈的想法。她表示:「很久沒拍影視劇了,一站在片場就很緊張。我不會在意角色的比重,只要是我能演好的,且是好作品就行。」

金晶和拍寫真 鏤空白裙秀美背_1.png 金晶和拍寫真 鏤空白裙秀美背_2 金晶和拍寫真 鏤空白裙秀美背_3 金晶和拍寫真 鏤空白裙秀美背_4

她透露老公也十分支援她複出工作,「老公從結婚前就勸我要拍能讓我覺得輕鬆、幸福的作品。我的理想型是值得我尊敬的人,而性格溫和的他就是這一類人。」

此外,金晶和日前正式進組拍攝新劇《D-DAY》,飾演精神健康科醫生殷素律。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6-2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