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健隔空示愛女友T-ara智妍:命中註定之人

李東健日前通過個人粉絲網站大方示愛女友T-ara成員智妍。

7月4日,李東健和智妍被曝熱戀,隨後雙方經紀公司都公開承認,透露兩人因合拍電影而結緣。戀情曝光後的第三天李東健通過粉絲網站首次正面回應戀情。

李東健在文中表示:「我和她正在慢慢相互瞭解中。雖然她比我小很多,但我從未想過我倆年齡差這麼多,反倒是她給了我更多的依靠。她是個賢明、謹慎的人。我認為她就是我的有緣人,也是我命中註定之人。」

李東健和智妍曾在中國合拍電影《邂逅》。兩人幾乎一整個月都在游輪上拍攝,相對封閉的空間也讓兩人的距離迅速拉近。

戀情傳出後李東健的經紀公司透露「談不上是戀愛,是互有好感相互瞭解的階段。電影殺青後兩人也依舊聯絡,差不多有一個月了」。

而智妍的公司也稱「拍攝期間對演技方面進行了很多交流,因此變得親近。 目前二人正處於相互瞭解的階段。」申政憲/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7-09 韓星網

 

===========================================================================

 

又一對演藝圈情侶!李東健、T-ara智妍戀愛ing!

又一對演藝圈情侶!李東健、T-ara智妍戀愛ing!_2

又一對演藝圈情侶誕生了!演員李東健和T-ara智妍正在戀愛中,而兩位藝人的所屬社也給予了回應。

近期有人拍攝到兩位藝人約會的照片,李東健所屬社FNC娛樂相關人表示:「和本人確認結果,現在是進一步了解的階段,他們因為電影拍攝而親近,已經一個月了。」

而智妍的所屬社MBK相關人也說:「是在與李東健交往,因為一起拍攝電影,彼此有了好感。」

據了解,李東健與智妍一同出演中韓合作電影《邂逅》,預計於十月份在中國上映。

 

轉自=2015-07-0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