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浩俊:東方神起瑜鹵允浩入伍不會哭

孫浩俊攜新作《Three Summer Night》再戰大螢幕,日前接受採訪時透露和東方神起成員瑜鹵允浩以及劉延錫是死黨。

孫浩俊表示:「他們和我的生活比較接近,大家能夠互相理解,都是不管是淩晨還是深夜可以找出來聊天的人,在一起的時候非常有趣。」

瑜鹵允浩即將於7月21日入伍,對此孫浩俊表示:「他馬上就要入伍了,完了完了,以前都是延錫忙的時候找允浩,允浩忙的時候找延錫,這下真要完蛋了。」

當被問及瑜鹵允浩入伍是否會哭時,孫浩俊說道:「不會,但會很傷心。前段時間允浩請我吃飯,跟我說入伍的2年時間沒法賺錢,讓我養活他,這是他請我的最後一頓飯。如果沒有工作的話,我希望入伍當天能夠去陪他。」

另外,影片《Three Summer Night》講述了夢想逃離喧鬧生活而來到海雲台的3名老友一覺醒來後卻被黑社會、員警和女友追蹤而引發的3晚的故事,將於7月15日上映。河洪俊/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7-1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