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我的鬼神大人》公開片場花絮 朴寶英曹政奭外形養眼 _1

有線台tvN電視劇《哦我的鬼神大人》通過官方Facebook(臉書)公開了一組男女主角曹政奭(曾譯名:趙正錫)和朴寶英的花絮照。

《哦我的鬼神大人》公開片場花絮 朴寶英曹政奭外形養眼 _2 《哦我的鬼神大人》公開片場花絮 朴寶英曹政奭外形養眼 _3 《哦我的鬼神大人》公開片場花絮 朴寶英曹政奭外形養眼 _4 《哦我的鬼神大人》公開片場花絮 朴寶英曹政奭外形養眼 _5 《哦我的鬼神大人》公開片場花絮 朴寶英曹政奭外形養眼 _6 《哦我的鬼神大人》公開片場花絮 朴寶英曹政奭外形養眼 _7

劇組介紹「奉仙(朴寶英 飾)和善宇(曹政奭 飾)正準備約會,善宇嫌棄對方裙子太短」。公開的照片中,朴寶英和曹政奭正微笑著看向鏡頭,朴寶英甜美可愛的外貌和曹政奭幹練帥氣的氣質十分吸睛。

此外,《哦我的鬼神大人》講述了被淫蕩女鬼附體的「膽小女」羅奉仙與不信鬼神的「自戀男」康善宇之間的故事。楊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8-05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