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海鎮_ONE_201508_1

近日,朴海鎮赴港為中韓時尚雜誌《ONE》拍攝了一組大片,以幹練時尚和摩登帥氣吸引讀者。

朴海鎮現身香港街頭,以舒適的休閒Look和經典西裝Look演繹多重魅力。

朴海鎮_ONE_201508_2 朴海鎮_ONE_201508_3

之後的採訪中,朴海鎮透露最想參與的綜藝節目是《一日三餐》,「池城、BoA以及朴信惠等都是我的好朋友,他們都去了。雖然他們比較歡迎女嘉賓,但我還是要去」。

當被問及與哪位演員的搭檔最令他印象深刻時,朴海鎮毫不猶豫地回答說:「曾一同主演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的全智賢最讓我印象深刻。全智賢不僅美麗,而且富有智慧。說她是大明星,一點也不為過。」

朴海鎮即將在主演電視劇《Cheese in the trap》,扮演外貌、學歷、家世樣樣完美的極品男宥鎮。對於被稱為與原著漫畫最為接近的角色的稱讚,朴海鎮傳達了謝意,稱:「雖然現在很擔心,但我會好好分析劇情,努力將電視變成我自己的東西,不會讓大家失望。我希望大家一提到我就能想起《Cheese in the trap》。」姜智愛/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8-0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