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兒媳》曝預告 SISTAR多順穿韓服甜美可愛 _1

KBS 2TV全新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奇怪的兒媳》劇組公開了宣傳預告,女主角多順(SISTAR成員)可愛亮相。

宣傳預告以KBS TV VIP休息室拉開帷幕,多順像所有偶像女團成員們一樣坐在椅子上仔細檢查妝容,之後銀幕上出現了「聽說你接到電視劇片約?」的字幕和慶祝爆竹聲。

多順回答說「悲戀的女主人公?我很會哭哦」,還立刻上演哭戲,但當她接到《奇怪的兒媳》的劇本後情況發生轉變。多順問道:「開玩笑吧,我是SISTAR,剛從叢林回來沒多久,現在讓我去鄉下?」更擺出一臉崩潰的表情,之後稱:「我不演了,演不了」。

而接下來的鏡頭中,多順卻換上了典雅韓服,正在清理看不到盡頭的大缸。在大缸中間,她還不忘熱舞,展現甜美笑容,最後以「我?奇怪的兒媳」結束。

預告片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多順的活潑魅力,從舞臺到小銀幕的她以特有的暢快、甜美吸引眾人。

《奇怪的兒媳》敘述了參加「體驗媳婦」綜藝節目的偶像團體成員吳仁英(SISTAR成員多順 飾)和其假想婆婆楊春子(高鬥心 飾)及其他家庭成員的趣事,同時包含了綜藝節目和電視劇的優點,是KBS 2TV下半年首度挑戰的迷你電視劇新作,將接檔《記得你》於8月17日首播。姜智愛/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奇怪的兒媳》曝預告 SISTAR多順穿韓服甜美可愛 _2

轉自=2015-08-0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