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主2015》臺詞排練 張赫金玟廷等80余演員超大陣容

KBS 2TV全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客主2015》劇組公開了一組首次臺詞排練的照片,張赫、劉五性、金玟廷(曾譯名:金敏貞)、韓彩雅、李德華、朴恩惠、林湖等80餘位演員出席。

該劇改編自金周榮作家的歷史小說《客主》。該小說從1979年開始在《首爾新聞》上連載,前後共1465篇,講述了朝鮮後期的行商們波瀾壯闊的生活。

7月18日,劇組在KBS別館的電視劇練習室舉辦了該劇的第一次臺詞排練會,多達80余位出演人員全部出席,時間超過13個小時,演員十分有熱情。

主角張赫、劉五性、金玟廷和韓彩雅事前準備十分充分,讀起臺詞來流利暢快。張赫拿著筆給自己的臺詞劃重點,相當投入;劉五性嗓音尖銳、寒氣逼人;金玟廷始終非常認真;韓彩雅十分積極;李德華和朴恩惠等演員的表現也十分精彩。

《客主2015》導演金鐘善說:「來到這裡的每一位不論戲份多少,都是必不可少的角色。我希望大家為讓對手戲演員更加出彩而努力。」

張赫說:「我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練習劇本。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還望大家多多説明。」劉五性言簡意賅:「踏上大航海的路程,我會努力劃槳。」金玟廷說:「我覺得努力很重要,但更希望大家在拍攝期間開開心心的。」韓彩雅說:「我有很多不足,希望各位前輩説明,我會努力的。」排練結束後,演員們都表示:「劇本非常有趣,僅次於原作,非常期待拍攝。」

電視劇《客主2015》講述的是千家客主的繼承人千峰三從市場的托兒做到商團首領、大客主,最後成為巨賈的成功案例。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8-04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