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時三餐》洪錫天曬認證照 三兄弟親密無間

搜狐韓娛訊 8月7日,藝人洪錫天在Instagram上傳一張錄製tvN綜藝節目《三時三餐》的合影認證照,併發文講述了自己做客該節目的感想。

公開的照片中,洪錫天與演員李瑞鎮及男團2PM成員玉澤演三人面帶微笑凝視鏡頭,氣氛和樂融融。洪錫天還發文寫道:「剛開始導演打電話讓我參加該節目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在開玩笑。這個只有頂級明星才能出演的節目讓我去?萬一拍攝前一天取消行程了怎麼辦?心裡一直犯嘀咕。還好,成員們及工作人員都很親切,我也順利的結束了拍攝。非常感謝《三時三餐》的成員們及製作組。對我來說像仲夏夜的夢一般美好的《三時三餐-旌善篇》,今晚終於要播出啦。希望收視率會很好,這樣我對製作組的歉意才會少一些。期待今晚的節目~」

此外,由洪錫天出演的節目《三時三餐-旌善篇》將於今晚9時45分播出。全星網/供稿 常一禾/文 Instagram/供圖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8-07 搜狐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