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我的鬼神大人》曹政奭專訪盛讚演員劇組:朴寶英太可愛_1

近日,曹政奭接受採訪,對不久前劇終的tvN金土劇(週五週六播出的電視劇)《哦我的鬼神大人》中的各位演員和製作人員讚不絕口。

曹政奭在劇中飾演一名不相信鬼神的自戀廚師,名叫姜善宇。曹政奭說:「非常感激。幸福、開心之類的形容詞要說起來是沒完的。這次的作品留下了很長的餘韻。真的非常非常感激。感謝大家給我們的厚愛。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遇到這樣的作品。感覺很長時間都走不出來。」

曹政奭對拍攝過程也是讚不絕口:「這次劇本都出來得很及時,沒有熬夜拍過一場戲。後半部分雖然略有些緊張,但仍然沒有熬夜趕拍。演員們的表現也都很出色。所以都很棒,剛剛好。表演方面沒有人是短板,連狗狗都演得很好。導演、攝影、美術、燈光等各個方面都非常到位。」

曹政奭對劇組依依不捨,在群聊裡跟大家說「愛你們」:「我跟大家說愛每一個人。感情非常深。當時配合非常好。也許是因為餘韻悠長,所以到現在還在彼此分享吧。」

曹政奭說能演姜善宇深感幸福:「先不說有沒有充分演好姜善宇,要說表演時的滿足程度,肯定是200%。我演的姜善宇,以及演員朴寶英、演申順愛的金瑟祺、演可怕的崔刑警的林周煥,每個人都很令人滿意。我當然也覺得自己的表演有不夠好的地方,但就連這種遺憾都令我覺得滿足。對《哦我的鬼神大人》就是如此的滿足。好到無法說明。」

曹政奭聊到朴寶英和金瑟祺的搭檔,笑著說:「金瑟祺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學校晚輩,個性善良爽快、很有品味,是個很可愛的妹妹。朴寶英和金瑟祺的互動也很有趣,兩人都超可愛。有一幕戲是兩人互相說『fighting』之後手牽手走上山坡,真是可愛到不行。」

《哦我的鬼神大人》曹政奭專訪盛讚演員劇組:朴寶英太可愛_2

《哦我的鬼神大人》片場總是充滿歡聲笑語。劇中有一場Sun Restaurant進行MT的戲,曹政奭因為嫉妒徐瑞俊(郭時暘 飾)而把頭獎頒給了許民秀(姜其勇 飾),因忍不住笑場而NG了好多次,感覺很抱歉,還買了冰激淩請製作組和演員們吃。

曹政奭說:「廚房裡各個角色的互動也非常棒,堪稱完美。姜其勇拋出一句話的時候,如果誰也不接,就繼續不下去了。是吳義植接過了姜其勇的話頭。像打乒乓球一樣。 崔民哲大哥也起了很好的帶動作用。一味開心的話也會單調的,這時郭時暘的冷言冷語就十分重要。在長達16集的劇情中,四個人的搞笑原本可能會顯得乏味,但事實上一直到最後都很緊湊,非常了不起。」

說到和朴寶英的吻戲,曹政奭說:「我覺得兩個人配合自然才能出來好的畫面。所以努力在表演上進行配合。這是對手戲女演員的第一次吻戲,該有多緊張啊。作為對手戲男演員,我想引匯出一個美好的畫面,所以會有負擔感,也有緊張。」

曹政奭說最有感情的一場吻戲是和朴寶英的最後一個吻戲:「雖然其他方面也很好,但最滿意的還是兩人都處於更加成熟的狀態。也許有人覺得這只是親親,但我覺得兩個人兩年沒見,吻戲應該不會是熱情的風格。我覺得要表現出兩人不是很久沒見,而是一直都在身邊的感覺。所以提議帶著笑容、平淡地演。兩人一起出現的鏡頭裡,感覺羅奉仙更加成熟了,非常喜歡。」

《哦我的鬼神大人》曹政奭專訪盛讚演員劇組:朴寶英太可愛_3

曹政奭為了演好廚師的角色,還特地向鄭孝均(音譯)廚師進行了諮詢:「看著鄭孝均廚師時感覺到,廚師對於料理的自信感和自負心是不同常人的。在這一面貌中感受到了性感。大聲喊的模樣和對工作的專業水準都很性感。廚房裡有自己的規則,我覺得要嚴格地遵從這些規則。表演的時候我想著‘我是廚房裡的王’。希望讓大家感受到這個角色被充分詮釋時的那份性感。」

曹政奭還說:「我覺得姜善宇發火是為了掩飾自己的弱點和不自信。他在學生時期受過排擠孤立,心裡有創傷。小時候也沒能吃到媽媽給做的飯,所以比起飯更喜歡吃面。我覺得姜善宇是為了掩蓋學生時期的痛苦回憶而那樣行動的。姜善宇離開廚房後其實很溫暖、很會照顧人,心思很深。表現出他和朴寶英之間的化學反應也是我的目標之一。希望拍吻戲時也把朴寶英拍得美美的。」

最後,曹政奭對支援《哦我的鬼神大人》的粉絲表示感謝,表達了自己作為演員的覺悟:「《哦我的鬼神大人》是一部成長電視劇。每一個角色都有成長,所以很棒。感謝大家的厚愛。每一句稱讚我都很喜歡,其中『像現實情況一樣』這句最讓我開心。如果問我想成為什麼樣的演員,我會回答說是令人好奇的演員,是演什麼作品、什麼角色都讓人想看一看的演員。如果對我有好奇的話,也會來看我演的電影和電視劇吧,哪怕只看一集。我想成為這樣的演員。」楊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9-0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