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朴有天昨入伍親自寫文與粉絲道別

昨日(27日),JYJ朴有天以公益勤務要員身份服兵役2年,他透過官方facebook親自寫文與粉絲道別,一起來看看他說甚麼吧!

朴有天稱:「在進入訓練所之前,我曾有一段時間什麼都不去想,進行了寫真和採訪等工作,我在想我要去軍隊了,將有一段時間不能工作了,我之前從來都沒有試過這麼長時間不工作…在中哥說休假時一定要最後見我一面,但最終卻只能以通話的方式道別…俊秀真的是我特別喜歡的朋友、我的隊友,雖然他自己一個人會很孤單,但我希望他能夠加油…真的非常感謝粉絲們的應援,我會順利完成兵役…雖然我們將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能見面,但希望我們都能度過美好的時光,以更好的面貌見面。」

 

轉自=2015-08-2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