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我的鬼神大人》朴寶英專訪:羅奉仙就像自己 難以割捨 _1

近日,朴寶英接受筆者的採訪,展現出了自己招牌的半月形笑眼和清新爽朗的魅力微笑。

朴寶英在剛剛劇終的有線電視tvN金土劇(週五週六播出的電視劇)《哦我的鬼神大人》中飾演羅奉仙一角,把膽小怕事的羅奉仙和被處女鬼申順愛(金瑟祺 飾)附身後的模樣演得活靈活現,倍受好評。

朴寶英說:「我還是要送走奉仙了啊,好像一時無法抽離,餘韻會持續很久。很幸運拍了這部電視劇。」

朴寶英坦言接拍之前不無負擔:「我很久沒拍電視劇,有一些負擔感。周圍不少人說拍電視劇很辛苦。電視劇和電影不一樣,劇本是邊拍邊寫的,聽說很耗費體力,一度蠻怕的。我從沒演過陽光的角色,之前演的不是未婚媽媽就是病弱悲傷的角色,所以非常想演明朗一點的角色來的。但這個角色又未免太明朗了一點,很擔心來的。看劇本的時候我還懷疑能不能演好。」

朴寶英過慮了。片場的氣氛和演員們的配合都非常好,讓她捨不得結束:「拍完最後一場戲我睡不著覺,好像第二天還要繼續拍攝似的。」

朴寶英坦言:「我不知道我做得夠不夠好,想起對工作人員們蠻抱歉的事。送走順愛的戲份,我太強求,讓大家辛苦了。本來就沒多少拍攝時間了,我卻要求再拍一次。因為覺得這是最後一次被附身了,想好好地跟順愛告別。 當時我情緒太激烈,臺詞都念不好了,調整情緒得非常辛苦。」

朴寶英在劇中付出最多心血的部分是要把羅奉仙演得像羅奉仙、申順愛演得像申順愛。為此,朴寶英特意看了金瑟祺出演的作品並進行揣摩,並對金瑟祺大加稱讚:「和金瑟祺聊了很多。我覺得首先要拉近距離,就問她嗓音語調要如何調整。瑟祺也很耐心親切地指導我,邊看劇集邊找到感覺了。最讓我感謝的是,瑟祺看了我的表演後說:『你手的動作很多,所以我對徐冰姑姐姐這樣了。』真的很感激彼此。導演也進行了細緻的指導。」

《哦我的鬼神大人》朴寶英專訪:羅奉仙就像自己 難以割捨 _2

朴寶英是第一次拍吻戲:「雖然我心理準備得還不夠,但拍的時候也沒辦法了。愛情喜劇一定會有吻戲呀。可能是因為之前我從沒試過,所以沒做好準備,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拍好。」

朴寶英說自己為了拍《哦我的鬼神大人》的吻戲,看了不少其他電視劇的吻戲,也很感謝導演:「現在的吻戲都好激烈啊。我的第一場吻戲是角色被附體時的狀態,應該要積極一點。我問導演『我不能很被動、跟角色不一樣吧?』導演說那當然了。拍的時候我就想,我不是我,是被附身的羅奉仙。導演幫我們拍得很好。」

劇中,朴寶英要不止一次地跟「陽氣男」姜善宇(曹政奭 飾)說「睡一次吧」。朴寶英說:「看劇本的時候,我覺得這臺詞太強勢了。剛開始念臺詞時,我害羞得臉紅紅的,拍的時候害羞得有點笑場,還好據說看不出來。」朴寶英笑道,後來就不管不顧地放開了表演了。

對朴寶英來說,羅奉仙和申順愛都很讓她著迷,但前者和自己更相似,也就更加上心:「小時候我很不積極。非常平凡,在班裡很不顯眼。我真的很平凡,所以對小心翼翼的羅奉仙更有感情。羅奉仙慢慢變得成熟了,一開始很膽小,但慢慢的會變啊,和他人交流,經歷事和愛情,性格慢慢成熟起來,讓人看了很欣慰。我自己也有膽小的一面,確實很中意對成長過程的表現。」

這部作品對朴寶英而言十分特別,因為拍攝期間立即就能看到觀眾的反應。朴寶英說:「聽到大家看劇時會覺得幸福、帶著笑容,很開心。拍攝期間遵守收視率約定請大家吃飯,有一名被抽中參加的女影迷,說生活辛苦、沒有快樂,看這部劇就是她生活的樂趣,小心翼翼地說找到了生活的希望。我能感受到那份心情。她說自己有很多非常辛苦的事情,但也有活下去的希望、生機和笑的力量,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我經常想起當時她的臉和話語。」

朴寶英說很喜歡劇裡多個人物的故事:「很多臺詞非常感同身受。劇的末尾徐冰姑姐姐說:『人要是活著的時候能知道什麼時候死就好了,但(正因為不知道)這才是生活。』我很喜歡這樣的言論,也很喜歡劇集向羅奉仙一樣膽小的朋友傳達的『要帶著自信生活』的資訊。」

《哦我的鬼神大人》朴寶英專訪:羅奉仙就像自己 難以割捨 _3

不知不覺,朴寶英已經出道10年了。她說不知道自己的魅力何在,偶爾會自我懷疑:「有時我猜大家是喜歡這一點,卻發現是喜歡那一點,真的猜不准。雖然我不知道(大家)喜歡的是什麼,但希望繼續演戲」。

朴寶英說:「有很多起起伏伏,我出道已經10年了,好驚人。其實10年的時間可以實現很多事。那段時間裡,有很多時候我覺得我不該演戲,但清空一切重新開始的時候,對一切都是心存感激。今年初遇到了《突然變異》這部電影。該片低預算,我又不是主角,但我非常喜歡那個角色和劇本。導演和片場也都很棒。我想,是因為這樣才想演戲、因為感興趣才開始的吧。其實那之前很辛苦,有很多自然災害,一度希望拍攝能延期。但拍《突然變異》的時候,我非常幸福,也感謝大家給我的厚愛,感謝電視劇順利結束。我非常感激遇到這部作品、這個角色和很多優秀的人。」楊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8-28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