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英愛回歸之作《師任堂》開機儀式大腕雲集

由李英愛領銜主演的SBS TV電視劇《師任堂the Herstory》製作公司公開了一組開機儀式的照片。

開機儀式已於7月29日在韓國南楊州市的攝影棚舉行,導演尹尚浩、編劇朴恩玲、製作公司Group8代表宋炳俊(音譯)以及李英愛、金海淑、吳潤娥、尹多勳、崔鐘煥、尹石花、崔哲浩等150演員和工作人員出席了開機儀式。

當日早晨一直下雨,但在開機儀式之前就神奇地停住了,令現場人員心情十分舒暢。

暌違11年回歸小螢幕的李英愛發言道:「雨停之後,天空變得更加晴朗,似有天助。我希望大家遇到困難時也能有好事發生。我總是祈禱所有工作人員一直到電視劇結束的一刻都健康並開心地拍攝。 我覺得這樣就能做出廣受觀眾喜愛的作品。」

飾演師任堂丈夫李元秀的演員尹多勳表示:「我做演員已有32年了,作為演員最榮幸的瞬間就是遇到優秀作品的時刻。我能夠加盟如此優秀的作品,十分幸福。我會努力不拖後腿的。」

吳潤娥飾演師任堂的競爭對手崔氏。金海淑飾演師任堂的婆婆,表示:「看到包括李英愛在內的很多令人高興的面孔,倍感幸福。這是李英愛暌違已久的回歸之作,值得信賴。祝願該作品像《大長今》一樣成為難以超越的經典。」

《師任堂》中,李英愛分飾兩角,即韓國美術史專業的大學講師和朝鮮時代的師任堂,逐漸解開偶然發現的師任堂的日記和可疑的美人圖所隱藏的秘密。該劇採取先錄後播形式,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韓藝智/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8-21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