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瑾瑩為新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狠心剪去五年長髮

近日,文瑾瑩為了出演SBS TV最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狠心剪掉了留了5年的長髮。

文瑾瑩表示:「我本來很喜歡懸疑類型作品,所以愛上作品本身以及我將飾演的角色韓素允。我希望把我心中的韓素允形象呈現給各位觀眾。」

劇組透露:「文瑾瑩感受到了自己要帶領全劇中心的責任感,很有熱情,於是剪短了頭髮,似乎是為了展現韓素允而非文瑾瑩的面貌。文瑾瑩從開拍前就開始和導演與編劇持續探討角色,目前拍攝時和韓素允簡直融為一體。」

文瑾瑩飾演的韓素允在加拿大長大,之後來到這個名叫阿雉阿拉的村莊擔任中學英語教師。然而,她來任教的第一天就發現了村裡秘密埋葬已久的一具屍體,從而成為事件的中心人物。

文瑾瑩說韓素允的魅力是「淡定」:「我覺得角色個性過強的話,有可能削弱故事本身的脈絡感。第一次看到劇本時我就覺得,韓素允不溫不火的性格讓事件很好的凸顯了出來。韓素允的個性很適合這部作品,我也覺得能加入自己的個人色彩,十分期待。」

《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的村莊裡似乎住滿了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然而,突然出現的一具屍體逐漸揭開了表像之下隱藏的另一面。各位主角一邊追查真相,一邊接近了並不平凡的村莊所深藏的秘密。該劇由《順其自然》和《愛情能用錢買嗎》編劇陶賢正執筆,《一枝梅》、《妻子回來了》和《大風水》等的導演李勇錫執導,將於10月7日開播。成善楷/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5-09-17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