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賢碩與露拉的6大甜蜜瞬間

10月12日,tvN金土劇《第二個二十歲》劇組透過官方Facebook寫道:「寫下8.6%最高收視率,露拉的回想戲。讓露拉微笑的賢碩。」並公開了一系列印有註解的劇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分別標上了簡短的註解「與我一起完成願望清單的賢碩」、「問我『做想做的事情哪有分年紀』的賢碩」、「擔心我會難過的賢碩」、「為消化不良的我拍打著背的賢碩」、「為了安慰疲憊的我而費心的賢碩」、「說要成為我哥哥的賢碩」,紀錄了河露拉與金宇哲間各個甜蜜又感動的瞬間。

此外,據Nielsen Korea調查顯示,10月10日播出的《第二個二十歲》收視率為7.1%,在有線電視中創下了相當高的紀錄。該劇將於本週六(17日)播出大結局。(責編:陳佳纓)

 

轉自=2015-10-1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