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星材立《村莊》收視公約 破15%與文瑾瑩合唱OST

10月6日,SBS新月火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中的兩名主演文瑾瑩和陸星材出​​演了SBS電台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陸星材更在節目中立下收視公約,引發粉絲們的關注。

當天,主持人在問陸星材對該劇的收視率有何期待時,陸星材表示:「我對該劇充滿信心,如果該劇播出後收視率突破15%,那我就親自上陣演唱該劇的OST。」此發言得到了主持人的大加讚許。

但主持人接著問道「身為歌手,演唱OST是不是小事一樁?」時,陸星材馬上回答道:「如果我獨自演唱OST沒有難度,那我在這裡重新聲明,我將與文瑾瑩姐姐一同演唱OST。」這時,文瑾瑩流露出驚恐的表情說:「我不會唱歌啊!」

另外,《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講述了在某個和平的村莊發現了一具被埋藏多年的屍體,進而這個村莊的秘密被一步步揭露的故事,將於10月7日晚間10時播出首集。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5-10-06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