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挑戰演技就等於挑戰自我

10月9日,2015韓國電視劇大賞隆重舉行,作為該頒獎典禮的壓​​軸大戲,「演技大賞」競爭強大,不僅周元、車勝元、池晟入圍該獎項,就連去年以《來自星星的你》奪獎的金秀賢也在名單中。最終,金秀賢今年憑KBS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以下簡稱《製作人》)再度拿下該獎。連續兩年奪獎,金秀賢一上台就激動不已,淚灑現場。

在韓國娛樂圈,當前輩們說道金秀賢時,在稱讚演技精湛的同時,懂禮貌和謙虛也成為前輩們對他的印象。對於第二次捧得大獎,當時,金秀賢在接受記地採訪中道出了內心獨白,他說:「感謝大家對我的厚愛與鼓勵,也感謝與我共事的演員和工作人​​員。透過《製作人》再次得到大家的關係和厚愛,讓我度過了一段非常幸福的時光。與此同時,隨著大家對我的期望增加,我也深感肩上擔子的沉重。」

金秀賢:挑戰演技就等於挑戰自我_2

其實,金秀賢與韓國電視劇大賞的緣分由來已久。4年前,在2011韓國電視劇大賞頒獎典禮上,金秀賢憑藉KBS 2TV電視劇《Dream High》獲得了新人獎。在獲獎後的僅僅3年間,當金秀賢再度登上這個舞台的時候,他卻從一個新人獎升級至頒獎典禮的最高獎項,這可以說是一個質的飛躍。

金秀賢曾現場接受記者採訪時稱:「感覺剛剛獲得《Dream High》新人獎沒過多久就又獲得了這樣的殊榮,對我而言十分特別也很榮耀。明年我將會以更好的演技和作品報答大家。」

金秀賢在獲獎感言中說的「特別」並不是獲獎本身,而是從出道到現在的整個過程對於他而言十分特別。在電視劇《Dream High》中,金秀賢飾演的是一名操著地方方言的鄉村男孩,而在第二年便因主演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紅遍國內外。在SBS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金秀賢飾演的外星人與全智賢飾演的巨星千頌伊的愛戀迷倒了眾粉絲。而在《製作人》中,金秀賢更克服了演技上的困難,完美詮釋了新入社員白承燦。

金秀賢:挑戰演技就等於挑戰自我_3

對於拍攝《製作人》,金秀賢曾說道:「在進行《製作人》拍攝過程中遇到了諸多困難,但是我喜歡不斷地挑戰演技。我試著嘗試享受挑戰中的樂趣,而該劇也讓我在演技的道路上邁向了嶄新的一步。」沒錯,該劇不僅對於金秀賢而言十分特別,同時也是KBS電視台藝能部首次挑戰的綜藝電視劇。從這一層面上看,不論是KBS本身還是對於金秀賢本人都是一次大膽地嘗試。

席間,金秀賢談到了曾主演的影視劇,他說:「在拍攝綜藝電視劇時,我從中學到了很多。不論是《擁抱太陽的月亮》還是《來自星星的你》,每一部作品都是一個全新的挑戰。但《製作人》對於我來說意義重大,拍攝期間的眾星客串不僅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就連我也感到驚喜萬分,《製作人》將是一部令我難忘的作品。」

最後,當記者問金秀賢未來的夢想時,他笑著說:「這是個很難的問題。每一部作品就好似一個腳步,每跨出一部都能學到很多,挑戰演技就等於挑戰自我。雖然有很多不足之處,但希望未來會通過演技讓大家看到一個挑戰不同領域的金秀賢。」(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5-10-1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