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201771_2

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近來以演員身份活躍於演藝界,目前正出演SBS水木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受到廣大粉絲的關注與喜愛。日前,陸星材接受媒體採訪,談及拍攝《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的心得。

陸星材在採訪中表示:「說實在的,我覺得這次的角色很難詮釋。先前拍《Who Are You-學校2015》時演的是高中生,因為我自己本身也剛畢業沒多久,所以自然知道高中生該用什麼方式及語氣去詮釋。但這一部戲,在我剛看到劇本的時候真的很煩惱,不知道該怎麼詮釋角色,不過在其他前輩的幫助下,我正在一點一點地學習中。」而在被問及為何會接演與前一部作品性質完全相反的戲時,陸星材則回應:「當時看了『宇在』這個角色設定後就決定出演了。不知道前方的黑暗險惡,獨自充滿力量往前衝的模樣真的很有魅力。另外,這個角色也可以和觀眾一起進行推理,十分有趣。」

此外,於10月12日以迷你專輯《I mean》回歸的BTOB正值宣傳期,陸星材因拍戲行程,經常無法參與音樂節目的演出,對此,陸星材表示:「這一次,成員們要在沒有我的情況下出演音樂節目,而公司也諒解我想要專心於電視劇。由於我是一名剛起步的新人演員,往後會慢慢地將我的演技呈現給觀眾的。」(責編:陳佳纓)

74201775_2 《村莊》陸星材受訪 坦承角色詮釋有難度

轉自=2015-10-16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