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海鎮談新劇《奶酪》 稱以新人心態拍攝

近日,演員朴海鎮談到了拍攝tvN新劇《捕鼠器裡的奶酪》時的感受,引髮粉絲們的關注。

對於與新人氣演員合作,朴海鎮表示:「在該劇開機前,我曾一度擔心我是否能和他們一同搭戲,因為他們確實比我小很多。但事實證明,感覺還不錯,劇組氣氛其樂融融,演員與工作人員互相照顧,這點讓我十分滿足。」

對於朴海鎮出演該劇,粉絲們均抱以極大期望時,朴海鎮笑著回答:「在這裡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鼓勵。這部電視劇對於我來說不論從時代還是文化,都具有一定的挑戰性。因此,我為了還原劇中人物,將以新人的心態進行拍攝,希望大家可以看到與以往不同的一面。」

另外,由朴海鎮、金高銀主演tvN月火劇《捕鼠器裡的奶酪》預計12月播出。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5-10-20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